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A.J.B

lily410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5篇文章,158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A.J.B

A.J.B

 

【all哈/Drarry】被食死徒团宠的哈利(中篇)

哈利39岁生日快乐呀~🎂🎉







*重度ooc警告⚠️













*私设莉莉和西茜关系很好,伏地魔的大本营为马尔福

庄园













*沙雕预警⚠️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
01.






伏地魔盯着婴儿床上的哈利,然后把他抱起来,伏地魔心里十分纠结,这个孩子他到底是杀还是不杀呢?说来真是可笑,堂堂二代黑魔王居然会怜悯一个婴儿,但是他貌似人性未泯,居然选择把哈利带回食死徒的大本营——马尔福庄园。







当卢修斯看见自己的主人抱着一个婴儿时,要不是出于礼仪,估计早就瞪圆了眼睛。伏地魔一下子把哈利塞进了卢修斯的怀里:“把波特安置好,十分钟后开紧急会议。”这下卢修斯更加惊讶了:“这个孩...孩子...是波特...特?”伏地魔“嗯”了一声就去宴会厅等着了。卢修斯愣在了门口,大概一分钟,就跑去找纳西莎了。








纳西莎看着卢修斯怀里的哈利,捂住了嘴巴,泪水止不住的流,然后从他怀里接过了哈利:“黑魔王他还是没有放过莉莉吗?”卢修斯点了点头。纳西莎接着说:“卢修斯,把哈利先安置在小龙的房间里吧。”卢修斯又接过哈利,走向德拉科的房间,安置好哈利。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@白狼 的脑洞,小狼抱歉啦,我今天只能写这么多啦1我不能再熬夜了,我需要把我的黑眼圈养回去(你懂的)

A.J.B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A.J.B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