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.J.B

【Drarry】论我如何才能追到男朋友三(论坛体)

哈啰大家,由于我上周突然发高烧,所以论坛体没来得及发出来,在这里我为喜欢这篇文的小可爱们由衷地道歉!对不起!对不起!对不起!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*欢脱向小甜饼






*无老伏AU








*轻度ooc警告⚠️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50L/混血王子



帕金森小姐,请问你找到马尔福先生了吗?










51L/斯莱特林一代天骄



呃,教授,我还没有找到







52L/混血王子



well,那么这就好办了,格兰芬多扣五十分,由于韦斯莱先生无故对马尔福先生使用缩小咒,导致马尔福先生生死未卜









53L/82年的鸡腿来一个



凭什么!他骂我女朋友泥巴种!











54L/混血王子



格兰芬多再扣二十分,由于韦斯莱先生顶撞教师












55L/斯莱特林一代天骄



斯内普教授,这也太不公平了,我虽然是斯莱特林,但是德拉科用语言讥讽了我的闺蜜,这至少得扣斯莱特林二十分,况且德拉科用的是多么恶毒的字眼!











56L/混血王子



帕金森小姐,你已经为自己争取到一个月的禁闭,外加给斯莱特林扣二十分,现在你满意了吗?









57L/斯莱特林一代天骄



我非常满意,德拉科已经找到了,剩下的随您处置










58L/鬼才是疤头



马尔福找到了?麻烦谁能开一下斯莱特林公休的门,我找马尔福有事










57L/82年的鸡腿来一个



哈利,听哥们一句劝,你就别去了,看到老蝙蝠刚才给咱们格兰芬多扣的分了吗?要不是帕金森和赫敏的交情,估计扣的分还得多











59L/鬼才是疤头



没事,罗恩,我不会有事的










60L/Drarry女孩




【图片】各位看到没,哈利学长去斯莱特林公休是德拉科学长开的门!









61L/某位不知名的小蛇



看到了,你们不知道的是我们斯莱特林公休里面发生重要的事!【图片】











62L/唱唱反调



罗伊纳在上!这也太劲爆了!












63L/Drarry后援团



天哪!姐妹们,咱们的梦想成真了!咱们磕的cp终于在一起了!









64L楼主/我才不是秃头



谢谢各位同学的关心,我德拉科·马尔福追到哈利·波特了!【图片】











65L/尖头叉子



天杀的!马尔福你这小子居然把我的宝贝儿子给拐走了!我绝对要杀了你!












66L/Ms.Potter



詹姆,冷静!我还愁咱们儿子找不到对象呢,好了现在我和西茜皆大欢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-


大概还有一章完结撒花,我觉得ooc有些太重了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5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.J.B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