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.J.B

【Drarry】厕所分手

*BE预警⚠️








*可能会有一点ooc








@德哈带卡盾冬女孩 的点梗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德拉科马尔福现在躺在医疗翼的床上,他的脑海里一直在重复放映他在厕所发生的那些事。



两个小时前,他面临了人生中前无所有的痛苦,甚至比那个叫做巴什么的蠢鸟挠了他一爪子还痛,那就是他和他的男朋友——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分手了。



分手是德拉科先提的,他还记得哈利哦不,现在应该称为波特,波特哭了,而自己最见不得波特哭,就装成凶巴巴的样子吼他。



然后两人就开始甩恶咒,波特突然念了一个他从没听过的咒语。他胸前剧痛,而且开始渗出血,他倒在地上,因为两人在甩恶咒的时候水槽坏了,地上有水,德拉科的血和水交融,地上就像是开满了红花一样。



最后他昏过去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再次醒来就是自己躺在医疗翼的病床上。



潘西看见德拉科醒来了,就急忙走到病床前“你终于醒了!斯内普把你送过来的时候满身鲜血,把我和布雷斯都吓坏了!”



她见德拉科沉默不语就问道“发生了什么?波特知道你是食死徒的事了?”德拉科摇了摇头说:“没有,但是我觉得他已经知道了,所以我和他提了分手。”



潘西拍了拍他的肩膀“这样也好,至少你阻止了黑魔王利用你来抓波特的危险。”德拉科没再说话,潘西又叮嘱了他几句就走了。




医疗翼门口突然闪过一个黑影,虽然很快,但是德拉科还是看见了自己最喜欢的那双绿眼睛,他轻笑了一声,心想,哈利还是关心自己的,不过对不起,我可能无法再继续做你的守护者了,或许这就是命吧,谁叫那个该死的没鼻子的秃头非要棒打鸳鸯呢?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德拉科的日记




1997年3月23日


六年级很快就过去了,七年级也开始了,哈利没有回来上学,格兰杰和韦斯莱也没有,大概也是和哈利一起逃亡了吧,希望了格兰杰能遵守我和她的约定。




………



1998年5月1日



哈利溜回来了,他不应该回来的,黑魔王现在掌控了霍格沃茨,霍格沃茨已经变了,麻瓜研究变成了虐待麻瓜,黑魔法防御术变成了黑魔法,希望他能够平安无事。




1998年5月5日


黑魔王倒台了,凤凰社胜利了,哈利活了下来,魔法部肯定是不会放过马尔福的,让这些都随风去吧,希望哈利能找到一个比我还爱他的人。这本日记也就到此结束了……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The 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德拉科与赫敏的约定是代替他照顾好哈利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热度(37)

© A.J.B | Powered by LOFTER